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很想念你。。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听这首歌就会让我想起“你”

最近`.. 突然好想你..

不知道你在哪里..

心好空 好难受

我。。有很多很多的事 放不下 看不开

也许是不敢面对现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想一个人在这里.. 好想家..

我不想租房间..我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我想要有自己的家..

我不想悲观..

我不想说不开心的事..

我想每天都嘻嘻哈哈开开心心。。我希望在大家眼里我永远都是开心果。。

但今天还是写了不开心的事=(



我..应该好好孝顺你。。

做一个乖孩子

脾气不要坏 不要任性 不要讲不听 不要顶嘴

很多很多的不要...

这样..或许你就不会走了。。或许你就不会舍得离开我。。

我应该更孝顺你。。如果当晚我没有冲忙的挂你电话。。一回家就找你。。

也许你就不会不见。。我的错。。

我很后悔!!真的很后悔!为什么 为什么!!!

但是 一切都来不及了.. 我还能怎样..

那么久..三年半了..

你在哪里?



求求你...你一定要活的很好很好.. 一定要很健康..

你不要有事 不要遇到坏人 不要被人骗

你快点回来.. 我长大了..我会保护你..

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你是不是忘记回家的路..

就算你忘了全世界,请你不要忘了我..






我希望我拥有一个可以回到过去的 时光机...
这样,我就不会让这一切发生..那晚我就不会去做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