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如果。。。

今天跟我的好朋友们出去我很开心~
难得出去有Shi Ling & Ping Wei~
嘻嘻哈哈过了一天:)
跟这班朋友出去真的让我很轻松^^
------------------------------------------------------------------------------------
今天东西又被丢了:(

我还是很想念妈妈。。
如果妈妈在我这边就好。。
如果跟妈妈一起住就好。。
如果可以跟妈妈聊聊天就好。。
我真的很想要有自己的家。。
今天突然很羡慕羚。。
听她说她在Inti读书可是每天妈妈都会打电话给她跟她聊一个小时多。。
感情好好。。

如果世界上有“如果”那就好。。。
如果我也可以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