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一个很特别的好朋友。。

今天突然想念一个特别的朋友。。
嘴巴里整天说很讨厌他可是却会时常想念的一个朋友。。

我曾经有个。。
时常给他添不少麻烦的朋友。。
有事没事都喜欢信息他问他一堆无聊事情的朋友。。
经常要麻烦他载我去这里去那里弄东西的朋友。。
几乎时常都要一起出去喝茶的朋友。。
没有听到他吊人就不习惯的朋友。。
常常跟他斗嘴飚脏话的朋友。。
每次被他骂笨,骂白痴还被比中指的朋友。。
在车上回家还会打架吵闹的朋友。。
电脑坏一定要找他帮忙的朋友。。
每次帮他赶assignment的朋友。。
遇到什么难题都想问他意见的朋友。。
住院会一直来探望我陪我讲话的朋友。。
又凶又讨人厌可是却很关心人的朋友。。
伤心难过,想念妈咪时,会找他聊聊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每次想念妈妈时,只要跟他聊一下,心情就会好很多。。
或许他想法比较成熟。。说的话虽然直接,可是对我却很见效。。
除了他这个朋友,好像没有人能够安慰我想念妈妈的心。。
但,现在不好意思麻烦他了。。只好自己想办法解决对妈妈的思念。。哈哈!


我们真的很要好很要好。。
以前每次开车送我到larkin。。
还会买woods买rocky给我吃。。
还有请我吃ice cream。。
有时还会带我去吃好吃的面粉糕。。
他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
很照顾我。。很谢谢他!
自己也不懂走了什么运。。
很幸运的认识了他。。还有这班朋友。。


现在。。
好像感觉不一样了。。
好像有什么事都不敢找他了。。
不好意思麻烦他了。。
也觉得他有自己的工作也很忙了。。
电脑有问题也不敢打扰他了。。

以前本来是很好很好的。。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可是现在怎么感觉很难回到以前那种很好的感觉了。。
有时想到还是会有点心酸。。
还是会很怀念以前那种很好笑的时刻。。

或许是前一阵之每次吵架。。
或许是自己白痴想太多。。==
或许是我自己太奇怪。。
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之前突然有一天发了一封"对不起"的信息给他。。
因为觉得自己好像把这段很好的友情搞到不像以前那么好了。。
应该是自己个性奇怪又死不认输!
可是跟他道歉他还在那边说,"你是白痴吗"。。
haiz..那句对不起我不懂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说出口。。
可是最近觉得比较好了:)
只是比较不好意思找他聊废话了。。
不像以前那么不要脸了。。每天被他骂还是觉得很好笑很开心!哈哈


认识你让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感动^^
所以一定要写起来。。因为我不想忘记我曾经有过的美好回忆。。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