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一年。。真的好快过。。

一年又过去了。。
那么快。。
可是我却还没有毕业。。
好累。。

最近突然又开始想念你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到底在哪里。。
几时会回来。。。

这几天二姐和二姐夫带我去Sentosa Resort World玩。。
我真的很开心。。很轻松。。
想到你如果也在就好。。。
可是二姐明天就要回去沙巴了。。
昨晚她送我回家我突然很想念她。。
突然一时冲动的不想读书了。。
想跟她去沙巴做工。。

还是有家人的感觉比较好。。
以前每次嘴硬说“我才不羡慕那些有父母在身边的人”。。
可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快21岁了。。
老了。。逞强不了了。。
突然看到那些可以跟妈妈吃饭的朋友,就觉得他们好幸福。。好羡慕。。

我不想一个人住!!!
我很想要有个家。。
几时才能有个家。。
好累!!!
在哪里都累。。
在哪里都不是自己的家。。
住在哪里都感觉在寄人篱下。。
这种感觉几时才可以远离我。。
我几时才可以过回自在的生活。。
在哪里都好不自在好不舒服T.T

虽然是这样,但也熬过了这四年。。
这四年每天都觉得自己很开心。。
嘻嘻哈哈的过了没有你的四年。。
曾经有难过伤心不想振作的时候。。
可是一切都会过去。。
最后还是会努力站起来继续生活。。
钱钱钱$$$$$$$。。
我真的很需要钱!
我需要钱买一间屋子自己住!!
财神爷!!求求你赶快来找我!!!

妈咪,1月20号是你的生日。。
以前每年都有我陪你过生日。。
现在已经4年没有陪你过生日了。。
希望一个月后你会回来。。
我们一起陪你过生日,陪你过新年。。
不知道这个愿望几时实现。。
我希望很快。。
一点要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